2019年春节 杭州烟花爆竹销售燃放有什么规定?了解一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07:59   

严厉打击查处这些行为

禁燃禁放实施了几年,也出现了新情况——

比如,烟花爆竹非法违法销售、运输有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转移到微信QQ群、朋友圈的现象,这种网上销售、运输寄递烟花爆竹更为隐秘、打击也更为困难。

比如,主城区外的区县执行情况不够理想。

针对新问题,今年全市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提出新要求——

特别是萧山、余杭、富阳、临安的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将向主城区要求靠近,变得更为严格。

各级公安、交通部门将加强收费站点、治安卡点、查报站以及高速匝道口、国道、省道、公路稽查堵控、流动巡查,有效堵塞烟花爆竹非法运输渠道。

围绕可能非法生产、储存烟花爆竹的省市县边界地区、城乡结合部和出租房屋、闲置厂房、院落等重点地区、部位和场所,联合开展集中整治。

同时,还将在除夕、正月初一、十五等重点时段,加强巡查执法,严查违规燃放。

对非法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一查到底,追查来源,严厉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推荐阅读

杭州地铁10号线多个站点陆续开始施工

今天雪中寻梅 明天杭州阳光回归

杭州一小区租客做了这事 整幢楼都可能会爆炸!

1月份是购房淡季?开年第二周 杭州二手房成交量比前一周上涨90%

车子停在白线内为何还被贴罚单 停车有哪些注意事项?

7929元!超6成杭州白领能拿到年终奖 你呢?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春节,杭州依然按规定禁售禁放烟花爆竹,除夕、初一、元宵将突出严查!违规最高罚10万。哪些禁放区域?举报方式是什么?赶紧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