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星桥街道整治违建出重拳 空中违建统一拆除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3 07:12   

钱江晚报讯(记者施雯)小区违建怎么治?

在余杭星桥街道银领时代,一幢排屋的18个业主私自将400平方米地下自行车库隔成了18间杂物间。近日,街道发现以后对违建进行拆除、并清理了垃圾。

此外,华艺星座小区门口的商铺餐饮林立,空中违建的问题拖了好几年,8家商铺在近500平方米的二层露台上搭建阳光房,隔成13个餐饮包厢,餐饮油烟扰民,屡遭投诉,街道于10月底进行了统一拆除,

今年以来,余杭星桥街道组织力量对经营铝合金、不锈钢、玻璃的商家摸排建档,并同38个商家逐一签订了违建阳光房法律责任告知书,告知承揽明知是违法建设的项目设计或施工作业,由城管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

其中华丽家园小区拆除43处阳光房,成为街道“首个无违建商品房”小区。截至11月,星桥街道共排查小区违建260余处,目前已拆整完毕近140处。

街道还对各小区服务队进行排查,对5家违规搭建违法建筑的小分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予以关停取缔。‘

推荐阅读

5号线创景路站到善贤站隧道贯通 地铁三期工程最新进度汇总

新楼盘正面硬刚!一周内城东新城四大改善型项目集体首开

浙江流感疫苗供应量96万支仍紧张 今年流感疫情如何?

英国八所大学联合宣布“不再招收中国学生”?看最新求证

绍兴5岁男孩18楼坠落 救援直升机14分钟飞到杭州

基本养老金又涨了!从2018年1月1日算起!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施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截至11月,星桥街道共排查小区违建260余处,目前已拆整完毕近140处。其中华丽家园小区拆除43处阳光房,成为街道“首个无违建商品房”小区。街道还对各小区服务队进行排查,对5家违规搭建违法建筑的小分队,联合市场监管部门予以关停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