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至香港高铁23日起正式开行,跨境与内地乘车规定有啥区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2 07:34   

9月23日,在中秋佳节到来的前一天,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正式开通运营。全长141公里的广深港高铁是中国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香港段26公里,以西九龙为起点,连接超过25000公里的国家高铁网络。对于杭州市民来说,最大的便利,就是杭州开通了直达香港西九龙的高铁。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9月23日起,原上海虹桥至广州南G99/100次经广深港高铁延长至香港西九龙运行,杭州东至香港西九龙运行时间为7小时27分,二等座票价935元,一等座票价1529.5元。这趟车采用16节长编组的“复兴号”CR400BF-A动车组。其中G99次15:01分从杭州东站发车,当日22:28分到达香港西九龙站G100次11:10分从香港西九龙站始发,当日18:35分到达杭州东站

直达香港的高铁来了,不过铁路部门提醒,相关的跨境乘车规定与内地现行规则存在一定的差异,旅客跨境出行前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些事项。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吴崇远  编辑:吴阳杰
返回
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正式开通运营。票价多少,有无优惠,如何改签?跨境乘车与内地现行规则存在差异,这些注意事项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