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养老服务机构 综合险今年全覆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06:54   

老年人行动迟缓,在养老服务机构内发生意外状况确难避免,而且一旦摔倒或突发疾病,后果往往很严重。

今年起,杭州完成辖区内养老服务机构综合责任险应保尽保,实现全覆盖。今后,老年人、家属、参观人员及访客在这些养老服务机构内发生意外情况,对机构来说将多一重保障。

提供综合险服务的中国人寿财险杭州市中心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老年人在机构内摔倒,发生食物中毒等情况,过去可能会有家属和机构之间相互扯皮、矛盾激化,现在有保险公司在其中,一方面减轻了机构的经济负担,分担了赔偿金额;另一方面作为协调角色,使矛盾不至于再次激化。”在保单中,特别说明了意外伤害导致的骨折可申请骨折津贴保险金,每人限额2万元。

杭州市养老服务机构综合保险由省、市、区予以适当补助,养老服务机构最多只掏保费的三分之一。

   推荐阅读:

   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发布 这些陷阱别中招!

   两会矿泉水瓶上多了一个小东西 引网友怒赞

   杭州32岁小伙受不了催婚 竟然干出这样的傻事!

   杭州这所学校要火!胡歌、周冬雨、罗晋都去打卡

   去年全省消保委系统 受理二手车消费投诉459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林雁 记者 史洁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