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速、更便捷、更惠民,杭州这29项改革成果你都满意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18:41   

    完善文化国际交流推进机制

    过去十年,杭州文创产业年均增速高于GDP年均增速7.4个百分点。2016年,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达2541.68亿元,占全市GDP的比重23.0%,文创产业实力逐年提升。

    杭州作为“全球创意城市网络”城市之一,是国内首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工艺和民间艺术之都” 称号的城市,今年以来,杭州围绕传统工艺提升和新工艺创新,组织开展了首届杭州国际工艺周暨杭州国际传统工艺创新大会、工艺与民间艺术薪火传承计划——“国大师带徒”等系列活动。

    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杭报集团今年重点打造了“杭+新闻”和“杭州新闻”等主流新闻客户端,并强化了“杭州日报”“政在解读”“读城杭州”等公众号的个性化发展,实现移动端传播体系“全面开花”。

    杭州文广集团全新改版上线“杭州之家”APP,进一步集纳各频道、频率优质资源,并涵盖了40余个政务部门,500余项服务事项,实现新闻+服务、直播+短视频、问政+便民的转型。

    杭州发布已基本实现传播平台全覆盖,通过微博微信平台功能开发,已具备“掌上新闻发布大厅”“掌上生活服务大厅”以及“掌上正能量发布大厅”三大功能。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尹文栋
返回
2017年度重点改革任务专项目标考核“绩效测度”评估会今天召开,杭州29项重点改革任务稳步推进,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