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速、更便捷、更惠民,杭州这29项改革成果你都满意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18:41   

    强化“三医联动”推进综合医改

    杭州市卫计委将“智慧医疗”作为深化医改重要抓手,推动四项创新应用:一是推广医疗费用快捷支付,二是建立市属公立医院综合监管服务平台,三是实现市、区两级分级诊疗信息平台与省平台的对接,四是推动“智慧医疗”省级医疗机构全覆盖。2017年12月,杭州“智慧医疗”工程入选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等组织评选的全国“2017年民生示范工程”。

    推进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

    杭州推进养老服务业工作成效显著。养老服务能力大幅提升,设施有效覆盖面位居全国前列;养老服务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标准化管理成为全国样板;智慧养老服务内容丰富拓展,智慧养老服务水平和受益面全国领先;服务资源有效融合,医养结合模式全国示范;市场化进程不断加快,养老服务社会化程度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尹文栋
返回
2017年度重点改革任务专项目标考核“绩效测度”评估会今天召开,杭州29项重点改革任务稳步推进,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