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速、更便捷、更惠民,杭州这29项改革成果你都满意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9 18:41   

    2017年度重点改革任务专项目标考核“绩效测度”评估会今天召开,杭州29项重点改革任务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完善以智慧治堵为重点的城市“数据大脑”建设体制机制

    杭州城市数据大脑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探索,在交通治堵领域的应用试点已经取得成功,验证了采用大数据技术治理交通的可行性,取得了全国乃至全球的领先地位。2017云栖大会上,城市数据大脑试点成果正式向全球发布,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由市数据资源局牵头,各有关部门、阿里巴巴等共同参与,编制了《杭州城市数据大脑规划》,明确城市数据大脑建设方向。

    推进全球电子商务平台(eWTP)建设

    继2016年1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向新批复的综试区复制推广“六体系两平台”为主的跨境电商“杭州经验”后,2017年9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六体系两平台”等成熟经验向全国更大范围复制推广。

    2017年11月3日,阿里巴巴首个eWTP海外试点正式启用。12月12日,阿里巴巴与WTO、世界经济论坛宣布启动“赋能电子商务”合作机制。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尹文栋
返回
2017年度重点改革任务专项目标考核“绩效测度”评估会今天召开,杭州29项重点改革任务稳步推进,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