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安检查站 启动二级查控勤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08:04   

“楔子”岗亭每天运行不少于8小时决战十九大安保

为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集中统一行动的成效,持续深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措施,确保社会治安防控力度提档升级和社会大局持续平稳,昨日,杭州警方部署开展十九大安保决战阶段全市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据悉,本次集中统一行动主要围绕查毒驾、管物品、清隐患、严管控、保平安等方面。

在行动中,杭州警方突出显性用警,强化面上查控。全市各“楔子”岗亭每天运行不少于8小时,结合“诊察行动”,在重点道路卡口、治安复杂部位的公开设卡查缉。

“环城护城河”公安检查站启动二级查控勤务,强化人员车辆盘查检查力度,以及地铁站、长途客运站的安检力度。

本次集中统一行动,杭州警方强力治理“毒驾”行为,消除因“毒驾”引发交通事故的社会隐患。禁毒支队、交警支队开展情报分析研判,设置临检卡点进行查缉,对查证属实的毒驾驾驶人依法予以处罚,及时注销其驾驶证,并注销一批应销未销的涉毒人员驾驶证。

公安机关还对枪支弹药、剧毒化学品、易致爆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涉危从业单位开展一次节后安全检查教育,严防因长假后安全防范措施松懈引发重大安全事故。严格落实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异情报告、监控覆盖、专机销售”的购销管控要求和管制刀具实名购买、可疑情况报告等制度。会同邮政等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寄递行业三个“100%”安全管理制度,并加大处罚力度,继续用好《反恐怖主义法》,依法开具反恐罚单,强力倒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100%顶格管控标准。

推荐阅读

《杭州铁路枢纽规划》获批 杭州未来有11条高铁线 6座高铁站

杭州明天开始“断崖式”降温 本周后半周最高气温只有20℃

小伙不考大学读技校 拿到杭州市政府给的80万住房补贴!

杭州婚礼红包涨到了2000元 结婚越晚越亏成共识

浙大硕士夫妻婚房被搬空 警方已锁定嫌疑人身份

当街殴打怀孕妻子 这个杭州男人被拘留12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佳 傅宏波 记者 黄洪连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集中统一行动的成效,持续深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措施,确保社会治安防控力度提档升级和社会大局持续平稳,昨日,杭州警方部署开展十九大安保决战阶段全市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