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杭州公积金异地转移已与全国400多个城市打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08:01   

    今年6月,杭州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当时加入该平台的机构共两百余家。截至目前,加入该平台的机构已经迅速扩充到了423家,赶紧了解一下吧!

    名单新增至423家

    今年6月底,杭州公积金管理中心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所有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均可在该平台上办理,也就是说如果你准备从异地来杭州工作,或者换工作了要离开杭州,在转移公积金这件事上,手续已经简化了,可以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

    目前,加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的机构已经迅速扩充到了423家!点击“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名单”,了解完整名单!

    机构名单是根据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中的名单整理,具体转移接续业务以当地机构实际办理为准!

    异地转移业务如何办理

    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主要包括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住房公积金从异地转入杭州,即职工在杭州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后,申请将原缴存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到杭州账户,只需携带身份证等证件到杭州的公积金中心管理部填写申请表格即可办理。请记住之前公积金账户的账号,填写中需要哦!

推荐阅读

重磅!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运村力争年底前开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浙江报名者首次破10万

今年“十一”高速免费通行8天 几个堵点建议绕行

明后天冷空气驾到!杭州最低气温跌至20-21℃

杭州首个装配式建筑交付 装修时有什么讲究?

好消息!9月起 杭州办事周末“不打烊”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6月,杭州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当时加入该平台的机构共两百余家。截至目前,加入该平台的机构已经迅速扩充到了42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