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新景高速桐庐下匝道边坡塌方 还在抢通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4 07:10   

杭新景高速桐庐下匝道边坡塌方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点24分,杭新景高速桐庐下匝道(杭州方向)边坡出现塌方,塌方量在300方左右,通行受到影响。

随后,桐庐下匝道(杭州方向)采取了临时关闭的管制措施,公路部门积极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设备赶赴现场。由于现场雨势较大,现场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清理和修复,因此通车时间还不确定。

桐庐收费站截至发稿前已封闭,在这里不能下高速。过往车辆如果要从杭新景高速桐庐下匝道下,公路部门建议:建德往杭州方向车辆,可以从富春江、凤川下高速。

另外,昨天上午,临安青牧公路K5+180路段也发生了一起山体塌方。临安公路段利用抢险设备,立即对塌方的山石泥土进行清理,不到一个小时就清理了塌方,公路恢复安全畅通。

推荐阅读:

失联42小时 全城关注!两个14岁少女幸运回家

钱塘江流域昨晚全线封航 运河水上巴士多线停运

1000个"i"现身西湖 以后请认准它求帮助

六年级女孩在校门口遇变态男!警察蜀黍快速破案

有人捡到手机有人捡到银行卡 一念之差走错了路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顾肖艳 陈鲁达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