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流域昨天11时全线封航 运河水上巴士2号3号7号线停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4 07:08   

本报讯 随着钱塘江航区及其上游持续降雨,前天22时,富春江大坝开始泄洪。昨天11时,杭州航区启动“三防”一级响应,钱塘江、渌渚江、浦阳江都已封航,三堡船闸、新坝船闸、富春江船闸已经停止运行。钱塘江船舶的夜游也暂时停止。

经常坐水上巴士出行的市民请注意,昨天下午4时,京杭运河杭州段水位为吴淞水位4.0米,继昨天水上巴士3号线停运后,水巴公交2、7号线也在昨天下午4时停运。水上巴士1号线截至发稿前正常运行,运河其他船舶不受影响,正常航行。

封航后,船舶无法前行,截至下午4点,三堡船闸两端待闸船舶达262艘,新坝船闸待闸数量247艘,共有509艘船舶等待过闸。

富阳新沙渡、五丰渡承担着附近两个“孤岛”村3200余名村民的出行重任。在符合安全航行的前提下,杭州港航部门经与区交通运输局、东洲街道、新沙村、五丰村协调,同意新沙渡在富阳八一江流速满足要求的前提下,每小时开航一次,至18时30分停渡;五丰渡因村民下午返回,于17时准点应急渡运一次,解决村民的出行问题。

推荐阅读:

1000个"i"现身西湖 以后请认准它求帮助

六年级女孩在校门口遇变态男!警察蜀黍快速破案

有人捡到手机有人捡到银行卡 一念之差走错了路

粗心妈妈公交站玩手机 5岁伢儿跟陌生姐姐上了车

凌晨清泰立交桥上两辆网约车正面相撞 6人进医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钱勇 邓媛媛  编辑:余彦君
返回
昨天11时,杭州航区启动“三防”一级响应,钱塘江、渌渚江、浦阳江都已封航,三堡船闸、新坝船闸、富春江船闸已经停止运行。钱塘江船舶的夜游也暂时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