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个“i” 今日起现身西湖沿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6-14 07:36   

西湖的微笑亭,你肯定知道吧?如果你在西湖边遇到什么困难,西湖微笑亭总能提供你需要的帮助。可不,在坚持了多年的微笑服务后,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要把西湖对游客、市民的关爱走出微笑亭,让西湖环湖13.8公里周围的工作人员也成为微笑亭的一分子,给游客、市民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现在开始,服务人员的胸前,都佩戴了一枚“i”标志,很好辨识。

这项活动名为“呵护我心中的西湖”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是近年来“百日文明大行动”、“我为西湖加一分”等系列文明创建活动的延续,目的是巩固G20行业文明素质提升工程成果,紧紧抓住“后峰会、前亚运”机遇,全力营造接轨国际标准、行为文明有礼、具有西湖韵味的优质服务氛围。

胸口佩戴着“i”的西湖工作人员将给游客们提供什么样的服务?目前,景区沿湖12家单位和志愿者等1000人将为人们提供“人人争做微笑点”的服务。到今年10月,胸口佩戴“i”的服务人员的数量有望达到1万人,涵盖景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其他杭州市民。

这项工作将在提升优质服务中体现国际化理念,大力推动“人人争做微笑点”建设,打造美丽西湖的又一道风景线。西湖景区管委会宣传部部长童国亮说,希望它和杭州的“斑马线让行人”一样,成为这座城市的文明新亮点。

推荐阅读:

六年级女孩在校门口遇变态男!警察蜀黍快速破案

有人捡到手机有人捡到银行卡 一念之差走错了路

粗心妈妈公交站玩手机 5岁伢儿跟陌生姐姐上了车

凌晨清泰立交桥上两辆网约车正面相撞 6人进医院

杭州学霸连考北大清华复旦三位一体笔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通讯员 王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西湖的微笑亭,你肯定知道吧?如果你在西湖边遇到什么困难,西湖微笑亭总能提供你需要的帮助。可不,在坚持了多年的微笑服务后,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要把西湖对游客、市民的关爱走出微笑亭,让西湖环湖13.8公里周围的工作人员也成为微笑亭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