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首次到杭州开展 表情包界的扛把子就是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07:37   

熊本熊首次到杭州开展 表情包界的扛把子就是它

“宝宝来,你站到熊的中间去,妈妈给你拍合影。”

昨天,只要经过西湖银泰城门口,无论男女老幼都忍不住要和这只高5米、宽3米的超大熊本熊合影。

作为当下最具人气的知名IP之一,熊本熊不仅使前辈凯蒂猫(hello kitty)、哆啦A梦等成为过气网红,还成为时下年轻人手机里最乐意传播的表情包。手机里没有几个熊本熊的表情包,根本没法讲话啊。

别以为熊本熊只能玩表情,人家还是日本熊本县“钦定”的部长(2011年,为了更好地推广熊本旅游,熊本熊被任命为“熊本县营业部长”,相当于该县的三把手,在当地还有自己专门的办公室,所以大家纷纷喊起了“部长”这个称呼)和官方吉祥物。

以前说起熊本县,还能聊一聊这是写出《我是猫》的夏目漱石故居,但靠着吉祥物熊本熊的出色运营,现在,熊本县在日本旅游界脱颖而出,从籍籍无名的九州乡下,一跃成为著名的巡礼胜地。如今每年,都有无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迷妹迷弟,因为这只熊而来到熊本县旅游打卡。

正是如此,走红之后的熊本熊也迎来了不少的“山寨版”活动。熊本熊的真爱粉曾经跟记者吐槽,在参加某个行业活动时,突然蹦出来一只熊本熊,“连身子的比例都是不对的”。

这次出现在西湖银泰城的熊本熊,绝对是官方盖章的真部长!

西湖银泰城工作人员吴江介绍,今年是西湖银泰城开业九周年,所以特意请来正版的熊本熊,这也是杭州地区首次正儿八经的熊本展,“与顾客进行一系列的互动活动”,特别是“4月29日,熊本熊本尊会空降店里。”

熊本熊这次来杭州,也是肩负宣传家乡旅游的重任。店内有9只形态各异的熊本熊,分别向大家介绍熊本城、通润桥、阿苏火山、黑川温泉等景点。如果有兴致跟所有熊本熊合影,发布一个九宫格,还能赢得相关礼物。

这次展览的另一大看点就是熊本熊的周边商品店,正版是肯定的,价格还相当良心。比如标价200元的白缶烧酒,营业期间买就搭配赠送一只烧酒杯,这跟在熊本县当地购买是差不多价格了。而最受欢迎的熊本钥匙扣等小物,主办方更是一口气拿出了几十种款式,顾客可以根据样式、大小、功能都各取所需买入。

要提醒的是,这次周边商品店仅在展览活动期间营业,即从4月18日-6月4日,过期就不候了哦。

推荐阅读:

杭州火车南站雄姿初露 最快10月投入使用

杭州人越来越长寿!每100个杭州人中就有21个老人 

杭州启动浣纱渠整治工程 运河水会更干净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揭晓280个浙江"最强大脑"

酷炫的"景安巡逻队"又添新成员 去西湖边偶遇制服小鲜肉!

捡到钻戒大伯竟扔了:"不锈钢的中间一点点玻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高华荣 摄影 严嘉俊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宝宝来,你站到熊的中间去,妈妈给你拍合影。” 昨天,只要经过西湖银泰城门口,无论男女老幼都忍不住要和这只高5米、宽3米的超大熊本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