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音乐喷泉明天起改为每晚7和8点开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24 07:12   

运河广场音乐喷泉下周五正式投入使用

天气这么热,白天在室内避暑,晚上就去看喷泉吧!

从明天(7月25日)晚上开始,西湖音乐喷泉的时间调整了,改为每天19:00、20:00分别喷放两场,新增了气爆喷泉、矩阵式气动水膜喷泉等品种的西湖音乐喷泉,每晚将准时展示其迷人魅力。

目前杭州主城区已经建成了五处音乐喷泉,除了西湖音乐喷泉,其他四处也都是夏夜纳凉的好地方。

武林广场八少女音乐喷泉

开喷时间:周日到周四19:30、20:30;周五、周六19:30、20:30、21:00(根据天气及人流或作适时调整)

杭州最有历史情怀的音乐喷泉,目前八少女音乐喷泉有791个喷头,水下装了441盏变色灯,喷泉水形达10种,最高水柱可以喷到36米,相当于12层楼那么高。为了让“八少女”更飘渺,水池里还安装了人造喷雾设备,所以在看音乐喷泉的时候你会感觉“八少女”好像在云端表演。

此外,每天20:00,武林广场浙江展览馆上有裸眼3D灯光秀演出,假如你看的音乐喷泉是19:30的那一场,再等个十来分钟,刚好赶上灯光秀。

天水街道的工作人员说,从6月20日至今,参观和游览武林广场的市民和游客总数已经超过40万人,每天晚上灯光秀开启之前、结束都会有语音提醒,请大家有序进场和退场。

西湖文化广场音乐喷泉

开喷时间:每天东广场19:30,中心广场20:00(每场15分钟)

西湖文化广场的音乐喷泉分两处,一个在环球中心正南面的中心广场(荷花池雕塑群四周),另一处在东广场也就是新远国际影城东侧、博库书城入口处。

两处喷泉各有特色:中心广场的喷泉规模大一些,东广场的小一些;搭配音乐也不同,中心广场走的是国际路线,配乐有《卡门》《蓝色多瑙河》《天鹅湖》《梁祝》《中国大运河》等;东广场紧挨着影院,走的是影视曲路线,配的是《星球大战》《泰坦尼克号》的配乐、俄罗斯歌曲《喀秋莎》等。

推荐阅读:

38.8℃!杭州最高气温又被刷新 下周还是热

杭州治水治气排出今年计划表

机场部分巴士专线暂时停运 预计9月中旬恢复

又见夏季纳凉大军 杭州宜家处处"葛优躺"


钱江新城音乐喷泉

开喷时间:每天18:30、19:30、20:30

位置就在杭州大剧院前面的大水池上,喷泉由五个圆环和一条连接圆环的曲线组成,这组喷泉目前每晚喷三次。

不过要提醒的是,钱江新城的灯光秀经过前一阵的调试,目前已经暂停。

运河广场音乐喷泉

开喷时间:周末、节假日的19:00到21:00(下周五正式开始)

运河广场音乐喷泉从下周五开始正式投入使用,开喷时间是每周五至周日三天和节假日。

拱墅区城管局从6月份开始对“哑巴”喷泉进行了改造。完工后的运河广场音乐喷泉规模虽不算大,但胜在“亲民”,喷泉和市民之间几乎没什么阻挡,凑近一点就可能会被喷湿。最近施工方正在对音乐喷泉进行调试,所以今晚你已经能在运河广场看到新喷泉的效果了。

此外,从7月21日开始,运河沿线22公里的景观灯全部完工并启用,沿线新增加了很多亮灯景点。住在城中的市民想去运河广场欣赏音乐喷泉,不妨去武林门码头买张夜游船票,一次看够运河新夜景。

推荐阅读:

38.8℃!杭州最高气温又被刷新 下周还是热

风情大道这路走得好纠结 多个路口标识不一致

太拼了!刚参加完高考 暑假已经开始准备考研了! 

西湖六月黄悄悄上市 大闸蟹里的小鲜肉爬上餐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通讯员 夏大双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天气这么热,白天在室内避暑,晚上就去看喷泉吧!目前杭州主城区已经建成了五处音乐喷泉,除了西湖音乐喷泉,其他四处也都是夏夜纳凉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