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德荷签证 在杭州就能办理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06 07:30   

目前杭州能办欧洲18国签证

但奥地利丹麦签证暂时不能受理

法德荷签证 在杭州就能办理了

4月6日,代理芬兰、意大利、瑞典等十个欧洲国家签证的VFS联合签证申请中心在钱江新城的华润大厦开业;4月15日,代理法国、德国签证的TLS外企德科签证中心在万泰城旁的中豪·望江国际中心开业。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TLS昨日举行开业仪式,荷兰签证中心也正式挂牌,宣布将于5月9日开业。也就是说,从昨天起,杭州市民再也不用去上海,在家门口就可以申请法国、德国、荷兰签证啦!

奥地利、丹麦签证暂时不能受理

西班牙签证办理需提前预约

最近去杭州的各签证中心递交材料的市民发现,奥地利、丹麦的签证暂停了,西班牙签证也不是随到随办的。

打算7月去丹麦旅游的施小姐,准备好签证材料去办理时发现VFS联合签证申请中心门口贴着通告,丹麦签证暂时不能受理。已经做好旅行规划的她,只能向单位请假,赶到上海办理指纹采集与材料递交。

在杭州丹麦签证中心的官网上有一则4月29日发布的公告:由于电子签证系统的故障,丹麦驻外机构暂时不能处理签证申请。至今仍没有系统恢复的消息。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除了丹麦,现在奥地利签证也因为签证中心的系统原因暂停办理。在杭州奥地利签证中心的官网上显示4月19日的公告,“由于技术原因,位于杭州及南京的联合签证申请中心将无法接收前往奥地利的签证申请,直至进一步通知。”现在正逐步恢复,除了节假日,5月的2日、5日、16日、26日四个工作日也显示奥地利签证中心关闭,建议近期需要办理该国签证的市民需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要去办理西班牙签证的游客,也不是随到随办的,最好提前数日通过官网预约。杭州市中旅签证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西班牙签证在上海、杭州、南京的签证中心都是限号的,在杭州每天只办理60个签证业务。如果一行超过4人办理,一定要提前预约;如果只是一两位要办签证,没有提前预约的,可以一大早就去签证中心,一般都能办得上。”

杭州能办18国签证 荷兰签证中心下周一开放

在杭州能办理哪些国家的签证?在钱江新城的华润大厦A座702室的VFS联合签证申请中心,现在能够受理奥地利、克罗地亚、芬兰、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丹麦、希腊、立陶宛、瑞典等十个国家的签证,冰岛签证可以通过丹麦签证中心办理。记者在VFS了解到,南非签证中心也在装修中,开业时间未知。

看点其他新闻:老婆竟用百草枯泡老公的内裤 连医生都惊掉下巴

2016年治水任务单来了 重点整治小沟小渠小池塘

闷热又潮湿 杭州今天到周日天天都有雨

19846元/平方米!萧山地价最新纪录昨二度被刷新

一位杭州爸爸把儿子 变成了“小擎天柱”(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刘辉 摄影 刘辉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