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需要一句自己的宣传口号 请你来投决定性的一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4-11 06:45   

如果你要用一句话向外国朋友介绍杭州,你会怎么说?从去年9月开始,杭州就展开了一项重要工作,为杭州寻找一句响亮又贴切的英文宣传口号。经过一系列专业的调研,现在已选出2条英文备选宣传口号和8条与英文相呼应的中文备选宣传口号,现在邀请你来投决定性的一票。

今日推荐阅读
·地铁5号线可行性报告正在报批 
·地铁2号线二期获批 计划2018年年底建成通车 
·杭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今日开始报名
·瑶琳仙境风光不再 去年游客不到最高峰1987年的2/3 
·麦头青,虾儿肥,来盘龙井虾仁吧! 

现在,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和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通过本报向广大读者公开进行票选活动,挑选“最杭州,更国际”的杭州旅游中英文宣传口号。英文宣传语二选一,为你认为最有杭州味的投上一票。中文宣传语八选一,更欢迎有才华的读者提出全新想法。

投票从4月11日开始截至4月15日,搜索“杭州旅游指南”微信公众账号,关注后进入“杭行者”版块,即可参与投票、讨论。经过票选和专家评审的最终结果将在“杭州旅游指南”微信平台上正式公布。主办方还提供了100份精美的杭州卡通人物U盘,参与投票者将有机会获得。

两条英文备选宣传口号(2选1)

1.Hangzhou,Living Poetry。(注重表达杭州:生动的、浪漫的、诗情画意的、鲜活的)

2.Hangzhou,Relax,Recharge,Rejuvenate。(注重表达杭州:休闲的、放松身心、有所收获、重获新生的)

八条中文备选宣传口号(8选1,同时欢迎提出新想法)

1.“生活在杭州 诗意在心头”;2.“诗情画意最杭州”;3.“美丽天城 品质杭州”;4.“杭州,诗意栖居地”;5.“杭州,生活自有诗意”;6.“杭州,闲与适,心自得”;7.“闲情逸趣是杭州”;8.“杭州,悠然之境,闲适之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林苑苑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如果你要用一句话向外国朋友介绍杭州,你会怎么说?为杭州寻找一句响亮又贴切的英文宣传口号。现在邀请你来投决定性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