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捷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民生保障春运组织并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用坚守付出换来万家欢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09 07:23   

越是万家团圆、辞旧迎新之时,杭州城市的安全有序运行,越是离不开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坚守各自岗位、不懈努力付出。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捷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民生保障、春运组织,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守牢安全底线,用坚守付出换来万家欢聚,确保城市安全有序、社会安定祥和、市民平安过年。朱华参加。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数九寒天挡不住城市建设者们的奋斗步伐,城管驿站为他们打造了累可歇脚、冷可取暖的温馨家园。在杭州城管驿站桥头堡党群服务站,刘捷察看驿站设施环境,了解询问节日保洁保序情况,看望慰问一线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和市政、环卫工人。他说,你们是光荣的劳动者,是城市的“美容师”,更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感谢大家为城市建设管理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也向长期以来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共同努力让城市更文明更亮丽,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强化各类保障,加大关心关爱力度,持续增强一线执法队员、环卫工人荣誉感,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杭州东站候车大厅内人头攒动,旅客们盼着回家团聚。刘捷详细询问春运组织和安全生产工作,察看旅客安检和候车情况,叮嘱车站负责人毫不松懈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科学研判假期客流量,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优化便民服务措施,周密细致落实运力、安全、服务等各项措施,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在看望慰问铁路客运员、公安、武警、志愿者时,刘捷说,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是展现杭州城市形象的门面,大家奋战在一线,逢年过节更加辛苦。要努力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出行服务,让人民群众出行暖心安心顺心、充分感受到杭州“最美善城”的温度。

刘捷还看望慰问了市民中心坚守岗位的后勤保障人员代表,向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再创佳绩,为市委、市政府高效运转提供保障,为杭州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助力添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赵芳洲  编辑:陈东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