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捷走访慰问驻浙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军烈属困难群众老党员信访干部 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寄望共建共享幸福生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07:01   

姚高员李火林马卫光分别参加

杭州日报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捷走访慰问驻杭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困难群众、老党员、信访干部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致以龙年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建共享幸福城市。姚高员、李火林、马卫光、唐春所、朱华、方毅分别参加。

驻杭部队是杭州推进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守护者。刘捷来到省军区、省武警总队,与省军区辛克利、孙文举,省武警总队卢斌、许定平等部队领导座谈交流。刘捷对部队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官兵们为驻地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杭州打赢“两场硬仗”、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广大驻杭部队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方位支持部队建设,不断提升官兵们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杭州发展,高水平共建“双拥”模范城。在驻杭部队某基层单位,刘捷考察部队营房,听取部队情况介绍,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勉励大家不断提高练兵备战水平,在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在看望慰问退役军人朱吕通时,刘捷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落实好各项拥军政策,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形成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

95岁的王武经老人是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刘捷登门看望,与老人促膝交谈,倾听老人讲述军旅生涯,祝福他健康长寿、晚年幸福,叮嘱相关单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工作。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张凤英家庭时,刘捷详细询问孩子学习教育、家庭日常开支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落细帮扶措施,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切实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拱墅区老人公寓内,老人们弹钢琴、写春联,温馨和谐、年味十足。刘捷来到老人们中间,与大家亲切拉家常,仔细察看老人们生活起居情况,要求精心安排春节期间老人生活,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人,顺应老年人的养老需求,不断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拱墅区信访局,刘捷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勉励大家更好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效能,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赵芳洲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