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杭州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慰问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06 09:28   

致驻杭部队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驻杭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军烈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消防救援队伍全体指战员: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诚挚的慰问!

过去一年是杭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活动,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全力打好亚运攻坚仗、经济翻身仗,胜利实现了“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目标,形成了一批“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标志性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浙江并出席亚运会开幕式、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城区人口突破千万、跻身超大城市行列,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万亿元,推动杭州发展站上了亚运红利持续释放、城市能级晋档升级的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杭部队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全市军烈属的无私奉献!

一直以来,驻杭部队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不懈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立足岗位真备实训,保家卫国不辱使命,推动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整体提升,确保全时待战、随时能战。坚持服务地方中心大局,完成各类急难险重任务,大力支持杭州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投入亚运维稳安保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发挥了积极作用。军烈属默默付出、自立自强,全力支持强军事业。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接续奋斗,再立新功。在此,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杭州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的再出发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主线,统筹推进三个“一号工程”,深入实施后亚运“十大攀登行动”,推动“八八战略”杭州实践持续走深走实,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攀高峰、勇立潮头,为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范例注入新内涵。我们将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形势任务,聚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继续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全力解决部队急难愁盼,做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军地合力、军民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争创第九次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杭州市委

杭州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6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