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02 07:46   

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年2月1日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姚高员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23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杭州持续放大亚运效应、阔步迈入超大城市新征程的再出发之年。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主线,统筹推进三个“一号工程”,深入实施后亚运“十大攀登行动”,推动“八八战略”杭州实践持续走深走实,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攀高峰、勇立潮头,为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注入新内涵。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感恩奋进,勇攀高峰、勇立潮头,全面开创超大城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向世界奉献一个锦绣繁华的人间新天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