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02 07:44   

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4年2月1日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杭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叶伟忠检察长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依法能动履行检察职责,突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更加有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为杭州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