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捷与在杭中央、省级媒体负责人座谈 汇聚正能量 提振精气神 合力推动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1-27 07:17   

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捷与在杭中央、省级媒体负责人座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杭州、支持宣传杭州,持续放大亚运效应,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大力营造上下同欲、团结一致的良好氛围,为杭州奋进“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年、推动“勇攀高峰、勇立潮头”开新局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合力推动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黄海峰主持,朱华出席。

会上,人民日报浙江分社、新华社浙江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光明日报浙江记者站、中央新闻单位驻浙记者联合会、凤凰卫视浙江办事处、浙报集团、浙江广电集团负责人结合各自新闻报道工作实践,就如何更好地宣传杭州、推介杭州提出意见建议。

刘捷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在杭中央、省级媒体对杭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他说,过去一年,大家紧扣重大主题、聚焦亚运盛会、围绕发展变化,推出了一系列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精彩报道,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积极为杭州发展把脉建言、鼓呼造势,有效提升了杭州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刘捷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杭州工作,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希望大家高举旗帜唱响主旋律,大力宣传杭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新实践、新成效,在关键时刻和重大问题上及时发声,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舆论氛围;聚焦发展助力高质量,围绕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抢占人工智能产业制高点、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等方面,策划推出更多有影响、有分量的新闻报道,共同推动杭州经济发展行稳致远;面向基层架好“连心桥”,聚焦提升新市民和青年群体生活品质、推进西部区县(市)公共服务优质提升、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难点,充分挖掘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帮助我们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难事办妥。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主动对接、精心做好服务,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更优、更便利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赵芳洲  编辑:陈东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