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杭州市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1-25 06:40   

杭州日报讯 近日,民盟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中共杭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3年,民盟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助力打赢“两场硬仗”,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市委会荣获民盟中央2023年度所有市级奖项的先进集体,并先后被民盟中央授予思想政治建设与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基层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会议号召,奋斗成就梦想,实干铸就伟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为杭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范例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崇辉 张春丽 记者 朱颖婕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