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1-23 07:25   

近日,市侨联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上级侨联工作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市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工作报告》,完成了市侨联十届委员增补和选举有关人事事项,发布检侨法侨机制,并为省级“侨胞之家”、侨界创新创业基地授牌。

会议指出,2023年,市侨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决策部署和上级侨联工作要求,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聚共识强引领,侨创赋能助发展,侨助共富结硕果,海外联谊有拓展,为杭州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斗目标贡献了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杭州市侨联要充分发挥全省侨联系统的领跑作用,进一步加强引领、凝聚共识,发挥优势、服务中心,重视基层,夯实基础,全力推进侨联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成效,广泛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力量,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助力杭州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在全市“勇攀高峰、勇立潮头”进程中作出侨界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胡坚 记者 刘悦  编辑:陈东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