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杭州市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6 07:51   

杭州日报讯 昨日,民进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共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民进中央、省委会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成立监督委员会,表彰先进。

2020年,民进市委会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全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两战全胜、服务助力“重要窗口”建设和新十年“同心·彩虹行动”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履职能力建设、会史、会刊三项工作和学习宣传、参政议政两项工作分别获民进中央和省委会表彰。

全会号召,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推进新型政党制度在杭州的具体实践,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姚伟 记者 朱颖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