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0 08:18   

杭州日报讯 1月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建中央全会和中共杭州市委全会精神,通过《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审议并批准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0年,民建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杭州民建成立70周年和市委会换届之年。会议要求,民建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杭州市委和民建省委会各项部署,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紧紧围绕“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务求实效,推动会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苏廷良 记者 朱颖婕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