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市政协召开公安工作通报协商会 潘家玮讲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09:12:05 Fri   

杭州日报讯 12月2日,市政协召开2020年度公安工作通报协商会。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并讲话。金志作情况通报并就委员意见建议作回应,张仲灿、汪小玫、叶鉴铭、陈永良、王立华、冯仁强等出席。

在观摩了全国领先的智慧警务系统、观看工作视频片并听取情况通报后,部分市政协委员作了发言。大家高度评价全市公安工作,并结合自身专业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就保障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保护知识产权、打击赌博犯罪、优化交通管理、完善工作流程机制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潘家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敢斗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防风险守底线成效明显,严打击重整治担当有为,重改革建机制持续发力,抓队伍强素质从严从紧,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潘家玮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对公安工作重要训词,从“三个地”和“重要窗口”建设的高度,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公安工作,在建设“平安杭州”“法治杭州”、高水平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要以对党忠诚为第一属性,切实把绝对忠诚、“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护航发展为第一要务,自觉服务保障“十四五”杭州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优化营商环境、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服务为民为第一宗旨,大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维护社会安全,捍卫公平正义。以改革攻坚为第一动力,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深化构建现代警务。以队伍建设为第一支撑,不断深化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市政协要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持续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