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各区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07:48   

杭州各区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

上城区

11月24日,上城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溪浩宣读任免文件。

省委决定:章燕同志任中共杭州市上城区委书记,提议不再担任杭州市上城区区长职务;提名惠海涛同志为杭州市上城区区长候选人;免去刘颖同志的中共杭州市上城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拱墅区

11月24日,拱墅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

省委决定:李志龙同志任中共杭州市拱墅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陈瑾同志的中共杭州市拱墅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滨江区

11月23日,滨江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根据省委决定:章登峰同志任中共杭州市滨江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郑迪同志为杭州市滨江区区长候选人;免去王敏同志的中共杭州市滨江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议李志龙同志不再担任杭州市滨江区区长职务。

余杭区

11月24日,余杭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余杭区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刘颖同志任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王牮同志为杭州市余杭区区长候选人;免去张振丰同志的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委员,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议金承涛同志不再担任杭州市余杭区区长职务。

萧山区

11月23日,萧山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对萧山区领导调整的决定。

根据省委的决定,王敏同志任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提名姜永柱同志为杭州市萧山区区长候选人;免去佟桂莉同志的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书记、常委、委员;提议免去章登峰同志的杭州市萧山区区长职务。


来源:上城发布、拱墅发布、余杭发布、滨江发布、萧山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上城区、拱墅区、滨江区、余杭区、萧山区区委陆续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干部任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