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时政要闻   领导重要讲话   新政解读   新政要览   图片新闻   杭网议事厅   区县传真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杭州新政 > 区县传真
 
萧山第一季度新房共成交3902套 同比下降0.5%
2020-04-03 07:38:03 杭州网

萧山日报 今年受疫情影响,杭州住保房管局曾在1月27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保房管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暂停了新房源的加推销售。一直到2月20日,售楼处、中介等才陆续正常营业。被按下“暂停键”的楼市,第一季度成绩单如何?

实际的成交数据却表明,疫情对新房销售的影响不算太大,至少今年第一季度总的成交套数与去年相比,相差不大。2019年第一季度萧山共成交3922套新房,2020年第一季度,萧山共成交了3902套新房,仅比去年少了20套成交,同比下降0.5%。

钱江世纪城双盘上榜,“1字头”价格楼盘连续上榜

从萧山第一季度新房成交套数排行榜上可以看出,澄之华庭、御虹府和时光之宸公寓拿下了今年萧山第一季度的新房前三名。

其中,澄之华庭、御虹府都位于钱江世纪城,销售均价为“4”字头,领先于其他板块。澄之华庭是今年3月摇号销售的,平均中签率为26.2%。御虹府是去年12月首开,平均中签率为17.4%。今年3月31日—4月2日,御虹府第二批房源416套也进行了摇号登记。

而时光之宸公寓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上榜了。前两个月,时光之宸公寓也入榜萧山新房成交套数前十榜单。“1字头”的时光之宸公寓位于戴村,目前已经开盘过三次,平均中签率分别为25.6%、13.8%、23.8%。另外,“1字头”的浦阳新盘森与海之城也榜上有名。

从萧山近5月成交套数表来看,今年的新房市场已逐渐恢复,成交量稳中有升,接下来还有一大拨新房源将入市,供应也越来越丰富。

全新楼盘抢跑,高层、洋房、叠墅、合院均有

据钱塘会官方微信统计,预计4月首开的楼盘有通惠云望府、融望之城、云流名邸、印奥湾、欣品华庭、锦粼云荟院、桂语听澜轩等。其中,通惠云望府将首开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130㎡户型,这也是萧山城厢街道断货多年首次新品入市。

南部新城板块的融望之城则以拥有金帝银泰商业综合体为卖点。项目由高层、合院组成,4月份将首推建筑面积约98㎡与107㎡户型。该板块内,还有印奥湾预计4月首开,推出253套建筑面积约99㎡精装修高层。

而市北板块的锦粼云荟院将带来建筑面积约99㎡的洋房和建筑面积约97㎡的高层户型。桂语听澜轩将入市建筑面积103—139㎡的高层和建筑面积178—228㎡的叠墅产品,均为精装修交付。另外,滨江集团打造的庆丰拥涛府、悦潮府也将在4月中下旬同时首开,据了解,这两个小区加在一起共有精装修高层1439套房源。

新街板块也有新货——欣品华庭在酝酿首开,项目预计4月中下旬推出高层和洋房产品。而乡镇楼盘云流名邸也计划首开建筑面积约105㎡洋房。东片乡镇的新楼盘阅杭里也开始“发声”吆喝,项目预计4月首开小高层170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95—115㎡。

一些续销楼盘也不甘落后,将在4月份加推。据透明售房网统计,市北板块拥翠府、雅棠轩,湘湖新城湖风雅园,南部新城湖悦章府、九赋名邸、桂语朝阳苑、宸宇府,南站新城板块的世宸名府,东片乡镇板块悦融湾等都有加推计划。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唐欣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大政纵览
image.png
 

·2019杭州市两会

·拥江发展正当时 全力建设新城2.0 

·乡村振兴 实践新战略 绘就新画卷


大政图鉴
 
鲜花寄哀思
 
智能清理船萧企造
 
真美“鸭”
 
春日放飞心情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