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火林:在助推杭州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展风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3-02 06:56   

李火林走访市人大代表时强调

在助推杭州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展风采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带队走访部分来自企业的市人大代表,了解代表工作和履职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综合券商。在走访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吴承根时,李火林深入了解公司历史沿革、发展经营、服务实体经济等情况,对企业积极支持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认真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作用,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走访市人大代表、中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褚跃明时,李火林问经营、话发展,认真听取企业发展经营和代表履职情况。褚跃明结合日常履职,就推动老旧小区有机更新、加快推进绕城高速改造等提出意见建议。李火林勉励他发挥好“最美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听民声、聚民智、惠民生,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在杭州钱江制冷集团有限公司,李火林随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张海明,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察看制冷压缩机生产装备、工艺流程等,对张海明带领公司持续深耕实业、创新发展给予肯定,鼓励他坚持创新驱动,深化数字赋能,推动公司加快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迈进。

走访中,李火林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的决策部署,在助力建强“三支队伍”,实施三个“一号工程”,推进“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年中扛起使命担当。要紧扣中心大局,密切联系群众,在聚焦创新驱动、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着眼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军,推动解决现代化先行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缩小三大差距等方面汇聚民意民智、发声发力,在履职岗位和本职岗位上建新功展风采,助推我市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勇攀高峰、勇立潮头。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作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陈东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