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小秋调研市级群团组织时强调 在持续深化“八八战略”杭州实践中挺膺担当贡献力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8-02 07:17   

杭州日报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马小秋赴部分市级群团组织调研。他强调,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助力打赢“两仗”、深化“八八战略”杭州新实践中挺膺担当、贡献力量。戴建平参加。

在市总工会,马小秋考察了市职工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医疗互助、法律援助等服务情况。他指出,要用心用情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做好线上线下便民服务优化文章。他还看望慰问了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抵离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抵离保障任务。在市妇联,马小秋认真听取妇联组织参与护航亚运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妇女儿童,构建和谐家庭关系,带动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全市迎亚运社区“三大提升行动”,凝聚亚运保障工作强大合力。在团市委,马小秋仔细了解我市共青团组织建设和重点工作,要求以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为契机,积极借势借力,持续放大党建带团建效能,打造更多青年喜欢、群众满意、好用管用的特色工作品牌。在市残联,马小秋走进残疾人就业培训和助残志愿服务课堂现场,观看残疾人文创作品和节目表演,深入考察数智助残服务体系应用实况,强调要全力做好亚残运会筹办各项工作,用好用优数字化改革成果,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可感可及的便民服务。在市科协,马小秋考察了科普活动现场和“青科汇”杭州青年科技创新社区,勉励大家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强化科技智库建设,健全服务联络机制,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