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在省双拥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全力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努力为强国强军作出浙江新的更大贡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7-27 07:35   

26日下午,省双拥领导小组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听取全省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双拥领导小组组长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孙文举、李卫国、王文序出席。

王浩指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必然要求,是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题中之义。近年来,全省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工作,组织体系更加完善,服务强军更加扎实,尊崇优待更加有感,支援地方建设更加有为,铸就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作出浙江新的更大贡献。要聚焦“前线、前沿、前哨”,为部队能打仗、打胜仗提供有力支持。要聚焦“后路、后院、后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人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工作,下大力解决涉及部队官兵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切实增强军人军属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要扎实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确保全省所有县(市、区)都达到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标准,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继续实现设区市“满堂红”。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同配合,进一步凝聚做好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时代新篇。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余勤  编辑:方熹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