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城新征程,这里是“乐活南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09:48   

钱塘江畔 品质南星

2018年底南星街道提出打造“全省基层社会治理最优街道”目标。

2019年街道全市首批试点贯彻中办5号文件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相关工作经验被推荐至中央政法委。

2020年街道成为全省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单位,获省政府批复。

闸口电厂二宿舍项目获得“杭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十大最佳案例”。

美政花苑项目新增车位近200个,加装电梯21部,助力所在社区居民满意度提升32位。

一件件暖心的小事,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乐活南星·数智治理”四层协同综合应用,对标未来社区“三化九场景”,构建“1+4+N”数字化协同体系,实现街道、社区、小区(物业)、居民四级数字化应用和联动,解决多项治理难题。

新上城,新征程,乐活南星。

↑南星街道供图

作为曾经的“皇城腹地”,如今的“拥江发展桥头堡”,南星街道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上城区成为一流国际化现代城区贡献南星力量 !

▼延伸阅读▼

探索“南宋+”模式,杭州的皇城根下上演着“穿越剧”

左江右湖,龙飞凤舞---这里是“古杭州政治中心遗址群落”

来源:上城发布(ID:hzscfb)  作者:南星街道  编辑:郭卫
返回
凤凰山南影视街区这些热播影视剧从这里启程↓见下页↓钱塘江畔品质南星2018年底南星街道提出打造“全省基层社会治理最优街道”目标。作为曾经的“皇城腹地”,如今的“拥江发展桥头堡”,南星街道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上城区成为一流国际化现代城区贡献南星力量。皇城根下,美丽南星这里集聚有八卦田、闸口白塔等历史遗迹,以及古桥古泉、铁路、码头等文化遗迹,深厚的历史底蕴,千年文脉流淌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