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江干公安举行从警“10年、20年、30年”纪念仪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11:52   

今年以来,在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坚强领导下,江干公安紧扣“三个地”和“重要窗口”建设要求,稳大局、强打击、勇创新,有效维护了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平稳。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案侦办、基层基础、网贷追赃等多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战果,赢得了党和人民的充分肯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加强暖警、爱警工程建设,江干分局主要领导、各单位政工干部、民警、辅警代表到场,举行从警“10年、20年、30年”纪念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人民公安向前进》

江干区副区长、分局局长田国刚为民警代表授纪念章

民警、辅警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其实我们的身边有很多这样优秀的同志,他们默默奉献在基层一线,大多数人没有轰轰烈烈的英勇事迹,很多同志一辈子没有走上过领导岗位,但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忘我工作、恪尽职守,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同样是了不起的人,同样是我们队伍中的英雄。

无论我们从警10年、20年、30年,我们始终都是江干公安的一份子。通过今天这样的仪式,我们将重新唤醒从警初心,重新审视所在岗位的工作,我们为什么做警察?怎样做好一名警察?我想,只有真正内心确认,真正热爱、认同并积极投身公安工作,才能够在我们老了以后,回忆往事,不留遗憾!

希望全局民警在分局党委的带领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当前国际国内环境新变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社会治安新特点,拿出“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为打造全国最具安全感中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警察精神的传承,84岁老政委忆峥嵘岁月往事

他是一名便衣警察,也是这座城市的守夜人

来源:平安江干(ID:PAJG110)   作者:通讯员:许雷阳,刘家骏   编辑:郭卫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加强暖警、爱警工程建设,江干分局主要领导、各单位政工干部、民警、辅警代表到场,举行从警“10年、20年、30年”纪念仪式。通过今天这样的仪式,我们将重新唤醒从警初心,重新审视所在岗位的工作,我们为什么做警察。希望全局民警在分局党委的带领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当前国际国内环境新变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社会治安新特点,拿出“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为打造全国最具安全感中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