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发现的明朝平民少年墓地,让我感动到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14:08   


我忽然想起前段时间钱塘江边的那场大火,一个妈妈护着三个小小的身体,一家四口天堂团聚。

见不得受到伤害的孩子,见不得骨肉分离的父母。看到这样的故事就忍不住掉眼泪。

当了妈妈以后,怎么就变成了玻璃心?因为感同身受!







曾以为世界上只有母爱最伟大,母亲为了孩子可以不惜牺牲自己的肉体和生命。

当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才发现,孩子给母亲的爱,其实一点都不比母爱少。

我的宝宝20个月大。虽然她的语言表达还不甚完美,却总会不吝示爱:“I love you,妈妈!”

她会把好吃的东西分给我吃,哪怕是她最喜欢的,只要我想吃,立刻从嘴里抠出来给我。

也会在我回家的时候,不厌其烦地把板凳、拖鞋、毛巾一一搬到我面前。

那只板凳比她一半还高,用力搬起来的时候,小脸都憋的通红——那时候我突然知道,原来她也愿意为我做任何事,就像我愿意为她做任何事一样!

孩子让我们有了软肋,也给了我们一副铠甲,当我们在外面坚强拼搏不顾一切,心头却永远想念他们纯真的眼神光。

孩子们无条件无保留的爱,又何尝不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呢?

愿天下的父母子女,都能在爱中团圆。

作者:梵七七,设计师、旅行摄影师、自媒体写作者,“慢旅”创始人

喜欢慢节奏旅行,深度体验当地生活

三年来行走东南亚、印度、斯里兰卡等地,追随玄奘足迹,寻找佛陀圣地,对焦生命意义

微信公众号慢旅(manlver)

 

延伸阅读:

深秋的杨梅岭,层林浸染,美到忍住呼吸

来源:慢旅  作者:图/文:梵七七  编辑:郭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