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小野丽莎、马克西姆…… 奥特曼、小猪佩奇、巧虎……今年杭州人能看到很多好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07:53   

儿童嘉年华剧场+周末音乐大讲堂:

奥特曼、小猪佩奇、巧虎都来了

走,到杭州剧院遛娃去!

奥特曼、艾莎、小猪佩奇、巧虎、敦煌神兽……这些动漫顶流IP,今年都将在儿童嘉年华剧场亮相。而且奥特曼、小猪佩奇、艾莎的舞台剧,都是2023年最新的版本。

作为杭州剧院的品牌项目,从2006年12月29日晚的《茅为蕙钢琴独奏音乐会》为开篇,杭州剧院周末音乐大讲堂系列音乐会已走过了16个年头,平均每年24场演出,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学艺孩童,更收获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赞誉。今年杭州剧院也为观众准备了33场的周末音乐大讲堂系列演出,其中既有《天空之城》《灌篮高手》《龙猫》《千与千寻》《海贼王》这类以动漫音乐为主题的音乐会,也有《明月几时有》中国宋代经典词乐音乐会、《从牡丹亭到天仙配》当昆曲、黄梅戏与钢琴相遇音乐会这类中国传统文化跨界主题的普及音乐会;更有《坂本龙一钢琴作品精选》《拉德斯基进行曲——2024世界名曲新年交响音乐会》这样的经典作品。

2023年,是杭州剧院45周年,看了这样六大单元的精彩戏单,大家最想看哪部?请继续关注橙柿互动“文化”频道,除了及时的演出信息,还不定期会有各种观演福利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