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天堂》引发一大波“回忆杀” 本周日 唱给杭州的云上小party跟你线上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2-01-14 07:39   

很杭州·云春晚 唱给杭州的云上小party

表演阵容

佰梦多

风格独立的迷幻的EMO的FUNK的摇滚。

奇袭翠虎团

成立于2018年,生活化的歌词,关于爱情、生活、社会和青少年。短短3年内参与多场演出,在江浙沪积累了众多乐迷,2021年3月发行首张同名EP《奇袭翠虎团》,8月独立发行《海啸的空降》,引起独立音乐圈的广泛关注。

大牛+肆君子乐队

肆君子乐队, 成立于2014年。乐队早期作品偏向于对古人豪情侠气的敬仰,现有感于中国传统艺术,将其融于作品中。

周静波

资深手碟玩家。原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原班乐队鼓手,浙江省吉他弹唱冠军,上海著名乐队“给乐队”打击乐手、手碟;担任东海音乐节2015、2016、2017禅舞台,谢春花北京演唱会《花开时》小打、手碟,开设了浙江首个手碟教学工作室。

袁野

男歌手、演员、主持人。先后参加《我型我秀》《我爱记歌词》《非同凡响》等节目,曾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野孩子》、个人单曲《明明是你》《那一个》《Thinking about U》《无憾地走过》,并在话剧《爱情客栈》中担纲男一号。

不算太老男人乐队

陈欢、曾力轩、陈宇浩组成的都市摇滚乐队。3个同为1982年生的男人,分别有着主持人、老师、记者的身份,但因为同样热爱音乐走到一起,是新一代城市“斜杠中年”的典型代表。乐队成立以来,创作了《不算太老男人》《不息》《谱曲》《一起旅行》《苔藓》等多首作品。

王滔

音乐制作人。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现任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曾担任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领唱兼乐队键盘手,并于2010年搭档海峰、袁野、唐宁,担任《我爱记歌词》的主持人。2021年,参与演绎的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歌曲《等你来》MV同步全球发布。

应豪

男歌手。自1986踏足乐坛以来创作了许多耳熟能详的作品, 1990年和1991年分别发行了《想要对你说的话》《二颗心四行泪》,由应豪作词作曲的《梦想天堂》被定为杭州市市歌。

郑赟

毕业于浙江大学艺术学院,1998年参加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获得“流行唱法”的第一名,2009年参加《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争霸赛以一曲《你是我的眼》,成为六大超级领唱。2011年创办东海音乐节,2013年发行首张专辑《时光流逝·经典不渝》。

戴军

本次音乐会主持人,男歌手、节目主持人、演员、情感作家、天使投资人,是少有的兼影视、戏剧和主持的三栖艺人。1995年因歌曲《阿莲》迅速蹿红,而后与杨蔓合作的歌曲《像你这样的朋友》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评为“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2001年,与李静搭档主持访谈类电视栏目《超级访问》而被人们所熟识。随后踏入演艺圈,先后出演《给我一支烟》《不负天职》《恋爱的那点事儿》和搜狐自制喜剧《疯狂办公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高华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