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推全年龄段跨界中西声乐、器乐展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7   

【组委会详解评选标准】

音乐是一种语言,一种表达情感的语言。学习音乐的过程,通过枯燥艰难的练习掌握演奏、演唱技法,目的是为了表达和沟通。诠释一首音乐作品并表现出内心感受,会带来快乐和满足。这次展演选拔,组委会在评比设置上降低竞争压力,强调个人提升。组委会不会对参加的学院做打分和评比,但会根据大家的表演展现出来的情况做分层,选定相对优秀的展演者晋级下一轮展演。

第一轮海选环节,自愿报名,通过橙柿互动App上传视频作品,我们对海选作品的要求就四个字“作品完整”:就是在唱歌不跑调、弹奏不出错的情况下,完整地脱谱(不看谱)表演作品——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第二轮城市赛,会根据每个城市的报名情况,在省内11(暂定)个地市进行现场展演。第二轮依然要求完整表现作品,但由于是现场比赛,展演者要承受现场氛围的压力,能顶住评委、观众压力完整表现作品、有一定作品表现和表演能力的展演者可以进入总决赛轮次。

第三轮总决赛,有中国一流专业专家坐镇,每一位选手表演完作品后,会得到专家面对面点评(可申请专家签名的点评函),作为参加活动的证明或纪念,对展演者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我们会选定少数表现特别突出的总决赛展演者,邀请参加后续的展演音乐会,并请相应领域的顶级专家出席欣赏音乐会,为展演者颁发特制的展演证书,推荐给音乐专家和专业院校。

报名方法:

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登录橙柿互动App完成用户注册;

第二步

搜索【因乐一起来】或在首页“狮子学校”频道内找到活动专题,获取报名入口、互动交流区、专家组成员、海选Q&A、视频录制要求、推广机构代码等报名所需要的信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