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个超级酷的6岁霹雳女孩 一口气能做55个超高难度大回环动作“空中托马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08:14   

被骂被质疑 果爸说没人比我更心疼宝贝

自从果果开始练街舞,晚饭后和双休日,都是父女俩的街舞时光。“以前,我还经常在晚上出去应酬,现在全部推掉了,果果喜欢街舞,我就要一心一意陪着她。”果爸说。

果爸是做二手车生意的,果妈全职,果果是夫妻俩的小女儿,宝贝得不得了。果爸经常会把女儿练习街舞的日常发到社交媒体上和街舞爱好者们分享,但也受到了各种质疑。在50万+播放量的视频底下,大半都是骂他的:太狠了,这是亲生父母吗?残忍,是不是自己的孩子?还有质疑的:这个爸爸为了收视率拿孩子当工具……

不光是陌生网友,就连果果的亲朋好友也时常劝果爸。

“大家都不理解,孩子还那么小,承受不住这么高强度的训练,尤其是高难度动作,万一有个闪失怎么办?街舞作为一项兴趣爱好,玩玩就可以了,不能作为终身职业,至于那么拼吗?”果爸说,这些问题,他和果妈也困惑过、迷茫过,但和果果沟通后,一家人还是决定把街舞坚持下去,前提是,找到专业的教练和老师,科学安全地训练,当然也不能影响学习。

懂事的果果每天都会早早完成作业,她喜欢街舞,她想要继续练下去。而跳街舞后,果果的体质明显好了许多,个性也开朗了不少,刷街时会大胆和大哥哥大姐姐们battle。

“只要她喜欢,愿意坚持,我们就会支持!我们并不看重她拿多少冠军取得什么成就,在街舞中学会做一事成一事的认真坚持品格,身体变得更加强壮、个性阳光,就够了。”果爸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摄影 金盈盈  编辑:郑海云
返回
2020年12月16日,Breaking(霹雳舞)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竞赛项目,这一消息立即引爆街舞圈。杭州的街舞爱好者,则无比期待在家门口欣赏到世界顶级的battle(斗舞)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