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准主力阵容不敌叙利亚 国奥明年拿什么去冲击 东京奥运?
2019-12-12 06:45:5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比赛结束的终场哨吹响,叙利亚U22的球员以及教练组显得十分开心,叙利亚门将更是激动跪地。赛后的更衣室内,叙利亚球员们十分激动地同声高歌来庆祝这场胜利。虽然只是1比0战胜了中国国奥,比赛性质也只是一次邀请赛,但这支叙利亚队内,有不少人经历了去年雅加达亚运会上0比3输给过当时的中国国奥那场比赛。更重要的是,算上这场比赛,最近中国男足从国家队到国奥队,已经连续输给叙利亚两次。

相比上一场与塔吉克斯坦U22的比赛,本场比赛国奥的首发做出了5个人员的调整:张玉宁、陈彬彬、杨立瑜、段刘愚等进攻端的主力球员都悉数首发,加上黄紫昌和后防线上的朱辰杰,这套阵容基本上可以被看作是明年出战U23亚洲杯的准主力阵容。可见,主教练郝伟本场比赛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能在面对实力相对较强的叙利亚面前,测试一下准主力们的比赛状态和发挥。

但从比赛的过程上来看,情况并不尽如人意。虽然场面上看起来国奥还略占上风,但在进攻端关键球的处理和攻防转换的一些细节上,场上球员的发挥依然达不到预期。即便是发挥比较正常的张玉宁和段刘愚,前者因为对方的严密盯防,加上本身肩伤未愈,始终无法将自己的最大威力体现出来;后者虽然依旧展示出了高出同龄人一筹的大局观和个人技术,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身材上的劣势随着体能的消耗逐渐显现。

而陈彬彬、杨立瑜等人的发挥,在赛后也被看作是明显不在状态,甚至有“出工不出力”之嫌。准主力的表现尚且如此,其他球员的情况自然更加无法让人有所期待。

事实上,在U23亚洲杯被分到死亡之组,球队又经历了教练班子更迭风波之后,大多数人对这支球队能够成功冲进东京奥运会并没抱有太大希望。但毕竟比赛还没有打,教练组依旧希望能够在最后阶段让球队能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提升一点状态。但从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明年的U23亚洲杯,国奥手里的资本,实在是太少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杭州美丽城镇...
第二届纽约花...
第28届金鸡...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总投资663亿元!杭州钱塘新区迎来30个
“2019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
首届杭州市上城区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 邀你
一年受理信访举报1888件次,杭州“家门
雾霾正在南下!这两天杭州人出行注意防护
蒋胜男长篇小说《燕云台》专家研讨会在杭举
重磅!杭州萧山试点推出出国签证咨询办理服
条形码发明人去世,享年94岁,每个逛过超
湖北“献血大王”汪炎平去世 曾无偿献血1
胆大!男子酒后不顾同伴阻拦 脚踹交警队大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