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文体新闻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导师阵容换血 韩红要颠覆徐若瑄任贤齐
2014-09-04 07:58:59杭州网


    昨天,《中国梦之声》第二季节目录制在上海启动,新一季导师阵容也随之浮出水面。第一季的韩红续任,搭档新入伙的徐若瑄、任贤齐。

    韩红放话说:“我会用我自己的办法,让他们颠覆自己,到时候给你们一个好玩的徐若瑄和任贤齐。”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将于9月2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日晚黄金档。

    得意上季成功调戏黄晓明

    《中国梦之声》第一季,韩红和其他几位导师合作愉快,有王伟忠给她做按摩,还可以“调戏”黄晓明,不亦乐乎。

    韩红说,自己和任贤齐认识多年,但对徐若瑄还不是很了解,所以,除了感叹徐若瑄“怎么能这么漂亮呢”之外,她还想“想看看她(徐若瑄)发脾气是什么样子”。

    那韩红会像调戏黄晓明那样,也跟任贤齐玩“亲亲”吗?

    韩红笑了,答道:“黄晓明是真二,在现场特别敢讲。小齐人真的很好,估计选手一流泪,他就完了。”

    她至今很得意在第一季中“诱导”黄晓明:“黄晓明一开始也不讲话,他的变化真是因为我。我平均每两分钟就要在他面前唱一次‘Baby,baby,baby,oh…’,搞得他没办法了,最后只好公开了和Baby的恋情。本以为Baby会恨我,结果她发短信来说感谢我。因为我亲了小黄黄,其他女的就不敢亲了,相当于他被我霸占了。所以你们放心,我先摸摸他们的底,观望一下,之后我会用自己的办法让他们颠覆自己。再见他俩的时候,他俩一定不像现在这样,到时候摁都摁不住。”

    理想型偶像汇三评委优点

    在徐若瑄和任贤齐还没被韩红“颠覆”之前,新一季 《中国梦之声》的导师对学员们各自有什么期许?

    “心太软”的任贤齐期待“胸中燃着一把火”的学员。除了看重学员的形象和艺能,他强调要去挖掘选手背后的故事:“可能平凡的选手心中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我们要让他的梦想燃烧,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

    17岁时通过“才艺美少女”选秀出道的徐若瑄,则是以过来人的身份,希望自己有一双一眼洞穿学员潜力的慧眼。徐若瑄回忆道,当年自己参加选秀是零经验,跳舞还同手同脚。25年后的今天,自己能坐在评委席,特别希望留住基础不够但潜力无限的学员。

    至于韩红,她的回答很简单:“没有期许,因为艺术是不规则的。”但也给出了一个理想化的偶像高度:“最好是长得像徐若瑄,唱歌像我,表演、舞蹈及亲和力像任贤齐。”

    韩红还透露,这季的赛制安排多了一个“金按钮”——每位导师都有且仅有一次机会按下金按钮,“保送”自己看好的学员。

    施行的情况究竟如何?录制现场,记者注意到,三位导师都不同程度地为“偶像潜力”这一点而做出了放行的决定,比赛的氛围比较轻松,但也有人小声质疑“好像还是看脸”。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庄小蕾 通讯员 胡晔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荷韵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军转从警路 初心不变我仍是一个兵
宠物医院也可以打疫苗了 上城区试点7家犬
杭州近期多雨 高速开车小心这类事故
同时查处9辆渣土车 西湖区开出2万元罚单
杭州这家公司凭什么拿下《乌龙院》大陆独家
杭州天水幼儿园与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签
“互联网+”多措并举 杭州农村建房有新规
男子上班遇车祸 公司:提前上班违反制度
6岁男童清晨敲邻居家门被砍20多刀 嫌犯
6岁男童清晨敲邻居家门被砍20多刀 嫌犯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