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后备厢里带回满满的隔代亲”——亲情的深厚全用吃这一质朴方式来表达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4-02-18 08:15   

昨天是龙年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你在回杭的路上了吗?你的后备厢是不是填得满满的?虽然离开学还有一段时间,很多孩子已经跟着爸爸妈妈陆续从老家返回,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们满眼的不舍,只能把爱都塞进了后备厢。(新闻链接:藏在后备厢里的“隔代亲”

这一趟过年回家,你是不是也感受到来自长辈最质朴浓烈的亲情了?本报官微和橙柿互动推送了这篇报道,评论区里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爱意,有网友说,“后备厢里带回满满的隔代亲,最后是家里冰箱承受了所有。”

天使:高速上有些车明显开不动了,因为后备厢太沉了!

泰泰:都市快报能出这样的文章,太好了。感动千万人。

老黑:万家灯火!

春生:老家的鸡,鸭,猪是不是最怕过年家里来人。

精选热评:我爸让我买高铁票自己回杭州,行李也自己提着,他开车带孙子,然后我省出来的空间给孙子装吃的。

果儿她爸:爱就是这样一代一代传递,这就是朴实的中国情怀。

君子兰:年轻时要赚钱养家,没时间抱孩子,年纪大了不用上班,把给儿女辈的爱都给了孙辈,就有了隔代亲。

流浪狐:回来杭州了,从家里带来了很多好吃的,治愈的几天足以撑起一整年的辛苦啦。

宁远。:我们是福建沿海小山村的,奶奶恨不得一只虾米都塞到车上。

Vivian 郑熊维:太真实了,从小我爸对我很严格,对我儿子宠上天,外甥说要吃甘蔗,老爷子立马去街上扛一捆回来。

易成:浓浓父母亲情,满满的都是爱。几车都装不下,几天也念不尽。天下父母之心,定要好好珍惜!

周周大人:每次返杭爸妈跟忙碌的蚂蚁一样,忙前忙后,砍柴、杀鸡、包粿、包粽……虽然现在都能买到,但买不到爸妈对我们的爱。

丫丫:看哭了,同款父母!每次回去也是把后备厢塞得满满当当。

农村首富:你们没常回家看看,他们就把思念填满你的后备厢!

向往大海:粽子、果子、年糕、猪肉、牛肉、红薯粉、萝卜、青菜、米糕、红薯、红薯干、茶油等等,每年后备厢里塞到放不下。

启程:父母情,隔代亲,年味浓,爱不够。

Who?June!:小时候爸爸拿着大棒追着我打,现在我凶女儿一句就被他念叨。

饺子张时差7小时:以前在国内工作的时候过完年我爸妈会塞点东西,但是不多,因为他们知道我怕麻烦。我爸总是给我一笔钱,让我买吃的,和小时候出去春游一样。

木木夕:亲情的深厚全用吃这一质朴方式来表达了。

胡艳林:第一次做父母还不知道怎么表达爱,等儿女再有了儿女,他们已经有经验有勇气表达啦!

英子:眼里进了沙子,感动了我的中国年。

蓝泪君君:装了一车年货回老家,又从老家装了一车爱回自己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娜 林佳琦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