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这条学校旁的人行道太窄了 接孩子放学却不能和孩子并排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10-13 07:41   

属地城管回应

该处绿化养护权

还在区运河指挥部

目前尚未移交

记者先联系上了拱墅区城管局。城管局绿化部门相关科室在查阅资料后答复称,该路段的绿化目前还在区运河改造指挥部的养护管理范围内,尚未移交。我们会对此继续保持关注。

高质量的慢行系统,不仅能够给予市民游客良好的出行体验,更是打造宜居城市的重要方式。

不要小看狭窄局促的人行道,坑坑洼洼的路面,一个又一个的路障,这些城市的“小瑕疵”关系着市民的出行安全和幸福感的体验……在你身边,有没有遭遇过类似的出行窘境?欢迎上橙柿互动App民意直通车版块给我们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把大家的意见建议传递给相关职能部门督促整改。

也欢迎市民留言反映其他的民生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给我们留言:

1.扫一扫二维码,直达橙柿互动民意直通车版块留言;

2.下载橙柿互动App,首页点击民意直通车栏目发言;

3.拨打都市快报热线8510000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振辉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读者吴女士在“橙柿互动民意直通车”留言:明明挺宽的一条路,三分之二用来长杂草,六分之一用来种灌木,还有六分之一的空间用来给行人走,会不会不太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