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超市价格标签是电子屏?你逛超市时有留意过吗,杭州其实早几年就有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17:38   

都市快报讯  经常去超市“囤囤囤”,有一样东西你肯定不会少见:商品的价格标签。毕竟,这标签上的数字起到了买还是不买的重要决定作用。但要说这标签是什么材质的,恐怕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纸的啊!难道不是?

还真的不完全是!刚刚,话题#原来超市价格标签是电子屏#迅速冲上热搜,有网友说:“我一直都以为是手写的贴纸……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在网友@小脸也叫笑脸妹分享的照片里,原本应该标注价格的价签,显示了大大三个字“低电量”。马上有人跟帖说,这是标签在求救,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区里的大部分网友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知道。有的甚至不只是纸质的,还是手写的,改价格的时候,直接划掉重写,很有画面感了是不是?

有的说见过,但不是所有超市都这样;有的还特地去“研究”过,到底是不是电子的;有的还有网友在超市里工作过,做过手工换价签的活儿,一个字,累!

也有不少网友上来科普,“这叫电子价签”,属于水墨屏,类似Kindle屏——

另外,根据大家的“爆料”,除了超市,这样的水墨显示屏在其他零售门店也有见到,比如星巴克、小米专卖店等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张翟
返回
经常去超市“囤囤囤”,有一样东西你肯定不会少见:商品的价格标签。毕竟,这标签上的数字起到了买还是不买的重要决定作用。但要说这标签是什么材质的,恐怕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纸的啊!难道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