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报 今年以来6起较大以上交通事故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08:18   

4

15根工字钢未捆扎冲破货车驾驶室 砸中前面两辆小客车

5月3日21点11分左右,在湖州市南浔境内,驾驶人王某某驾驶一辆豫P重型半挂货车(装载15根工字钢,每根长12.1米、重2.2吨),沿练杭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浙江湖州段1公里200米处,追尾碰撞前方缓行的沪A小客车、赣E小客车、鲁Q重型半挂货车、苏E小客车、苏E重型半挂货车等5辆车,共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原因:经调查,王某某货车上装载的15根工字钢未捆扎未固定,在追尾碰撞过程中因惯性作用冲破货车驾驶室,砸中前面的两辆小客车。

5

高速上三人下车换轮胎被撞

5月29日20点左右,温州市乐清境内,侯某某驾驶浙C小型普通客车(核载7人,实载6人)途经G15沈海高速公路往台州方向1676公里700米处,被重型仓栅式货车碰撞,造成3名下车人员死亡、车辆受损。

事故原因:经调查,浙C小型普通客车左后轮炸胎停于道路右侧硬路肩内,车上3人在未报警的情况下自行更换轮胎,被张某驾驶的重型仓栅式货车碰撞。

6

旅游大客车追尾半挂车

车上部分乘客未系安全带

6月2日18点20分左右,在绍兴市新昌境内,驾驶人朱某某驾驶临海市杜桥利民客运有限公司名下的浙J旅游大客车(核载51人,实载46人),行驶至G1522常台高速公路281公里850米处,追尾碰撞前方重型半挂牵引车,致大客车上3死4伤的较大交通事故。

事故原因:经调查,该大客车为挂靠经营,车上部分乘客未系安全带。

事故发生后,挂靠的客运公司无法提供事发时车载监控资料,也未配备专职动态监控员,没有履行动态监管职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未落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今年以来,浙江连续发生6起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致多人伤亡。昨天,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通报相关事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