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小伙研究生毕业 开发了裸聊APP软件……杭州警方千里追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7 15:36   

这个“口令”就类似于快递员上门收件的取件码。只有输入正确的口令,才能领取红包内的金额,所以通常不会有人起疑心,吴某也正是抓住了对方的这种心理。

一旦有人上钩,吴某便让他们下载自己提前准备好的APP,和对方在APP内聊天。只要对方下载APP,吴某便可以直接破译红包口令,在收取红包后销声匿迹……

在落网前,吴某已经发放了几百张小卡片,微信中也添加了30余名“色粉”。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并将其抓获,阻止了其实施下一步“发财计划”。

经审讯,吴某对自己涉嫌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已经被萧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本一片前途光明的吴某,为了一己私欲,如今只能带着手铐,等待法律的制裁,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

警方提醒:

广大人民群众要绿色上网,远离网络不良行为;不要随意接受陌生网友的邀请,搭讪,不轻易点击陌生链接或下载APP,更不要随意向陌生人转账,一旦被骗,应第一时间拨打110或反欺诈中心止损专线0571-81234567报警。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萧山警方成功打掉了一裸聊敲诈犯罪团伙,其中,就有一名开发裸聊APP的嫌疑人高某。而就在民警对高某进行进一步调查时,又一条关于裸聊诈骗嫌疑人的线索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