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蜜播直播色情表演 2017“扫黄打非”十大案件公布
2018-02-27 07:38:15 杭州网

2017年,浙江省“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省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75万余件,删除处置各类有害信息103万余条,取缔关闭不良网站4.7万余个,查办各类案件1213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966人,行政处罚469人。

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昨天公布2017年破获的十大案件。

1 线上、线下开设书店 销售非法出版物

2017年6月,温州破获一起销售非法出版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李某在网上、网下开设书店,从事非法出版物销售,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2017年10月,办案人员在深圳抓获李某的上线夏某,现场查获9300多册非法出版物,涉案金额300余万元。

2 杭州“蜜播”招募主播 直播色情表演

2017年1月,杭州成立专案组,对杭州蜜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立案侦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伙同蒋某某以牟利为目的,招募主播在其开发的“蜜播”、“蜜播特别版”App软件直播平台上进行淫秽色情直播,以观众刷礼物等方式牟利,同时还在线下传播淫秽色情视频2000余段,涉案金额达23万余元。

4月20日,杭州市滨江区公安分局抓获孙某某等犯罪嫌疑人员13名。目前该案已移交滨江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3 30余万册侵权盗版出版物 涉案金额超千万

2017年3月,嘉兴海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接到举报,反映海盐县某高级中学门口有人销售非法图书。公安、文化执法人员当场缴获715册非法出版物,并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某。

之后,办案人员多次赴山东、北京等地侦查,摧毁了一个组织严密的制售侵权盗版出版物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查获侵权盗版出版物600余种、30余万册,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4 20余万粉丝“鲜肉”App 制作传播淫秽物品

2016年6月,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获悉某网站有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情况。

经查,该网站开发了一款名为“鲜肉”的App,以正常的社交软件为掩护,进行制作、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等一系列活动。该App有注册用户数20余万人,活跃用户数17万人,日均资金流水二万余元,涉案金额在500万元以上。

目前,公安机关抓获杨某等犯罪嫌疑人10人。该案已移送鄞州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5 网上贩卖淫秽视频 涉案金额100多万

2017年1月,绍兴破获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该团伙主要以营利为目的,在网上贩卖淫秽视频牟利,涉及

广东、福建、浙江等地。目前共抓获14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达到100余万元。

推荐阅读:

杭州出租房要"旅馆式"管理 主要有3种模式

本周杭州最高气温达28℃ ?没那么夸张!

3月流感或将卷土重来!浙江目前流感以甲1型为主

杭州城中村建设有新进展!改造规划出炉

九堡阳光国际10楼突发大火 事发时母子三人在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四川:硗碛瑞雪
武大靖破世界纪录夺冠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两家人为看《红海行动》进了派出所
·67万人摇4796块车牌!浙A牌2月摇号27日下午开启
·动真格了!杭州出租房屋将要实施“旅馆式”管理
·元宵节临近,杭州抽检汤圆全部合格!怎么选购?
·八旬老人走失山野 近百民警彻夜搜救 灭火用 ...
·感冒让20岁姑娘突发呼吸衰竭命悬一线!
·采荷中学假日小队寻访身边的好家风
·湖南一脑瘫学生获美国名校博士全奖:托福接近...
·南宁街头聚众斗殴 警方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孔明灯飘落引燃6个温室大棚 农户数万菜苗被毁

男子徒手劈铁水毫 ...

多伦多举办灯光节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