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断电源后,三星电视机自燃引发火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07:47   

三星:在等韩国总部批示,答复时间无法确定

电视机在不接电源的情况下自燃这个判定结果,一度令三星宁波售后部门方面也难以相信,他们提出可能是有线电视短路起火。而业内人士指出,机器中有储存电的高压电容,虽然因高压电容的故障导致起火的可能性很小,但确实存在。

在上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中,三星宁波售后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董女士家提出的索赔要求,他没有批准的权限。

这段时间与董女士接洽的是三星华东区售后服务部门的王小姐。董女士说,她基本上每天去询问事情进展,但得到的答复一直是还在处理中。

昨天下午,维权记者联系了这位王小姐,她说,对于董女士家的这起事故,他们已经报告给三星韩国总部了,赔偿要求也已提交,目前在等总部批示。至于什么时候可以有处理结果,她也无法确定。

对于这起事故引发的赔偿纠纷迟迟未得到解决,媒体介入报道对三星品牌可能产生的影响,这位王小姐也未表态,在简短的通话后就挂了电话。

消协部门:

如果商家迟迟不给答复,消费者可诉诸法律

杭州市下城区消费者协会的副秘书长国平表示,如果事故责任已认定在商家一方,商家迟迟不承担赔偿,或者拖延不予答复,消费者可委托律师向商家发律师函。如果法院判决下来后商家仍不肯赔偿,法院可强制执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陈伊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