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块钱买了一辆电动车100米外就碰到了“检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07:16   

王师傅说,当晚8点半左右,他路过解放东路杭海路口,遇到两个小伙子卖电瓶车。要价200元,他也知道很可能是赃车,但觉得便宜还是买了。拿到车却无法开动,只能推着走了。刚走了100多米,就遇到两陌生人。自称是民警,要带他去派出所。王自知理亏,丢下电瓶车,夺路而逃,摔下隧道,受了重伤。

身后的“警察”并没追来,电瓶车也不见了……

见习记者郑亿从警方了解:8月18日晚8点左右,四季青派出所确实有一起救助类的接警,救的人就是这位王师傅。

“我们到的时候,伤者已经趴在地下不能动了,我们马上叫了120。”出警民警肖奇说,“他掉下来这个位置落差有5米左右,问他怎么会掉下去的,他说本来是想穿马路,走到路中间的绿化带,脚下没看,居然是隧道……”

四季青派出所的民警以及辖区内巡防队、反扒队,昨晚都没上路检查电动车。

先是200元买车,却发动不起来,推车走100米就被“便衣”拦下,这样看来,圈套的可能性比较大。

警方提醒:切勿购买来路不明的车辆。路遇可疑人员自称便衣警察,立即报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郑亿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