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块钱买了一辆电动车100米外就碰到了“检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07:16   

  记者 陈健 摄

男子扔车逃跑摔断双脚

四季青派出所辖区当晚并没有上路检查

电动车圈套的可能性比较大

8月18日22:39,周先生来电:晚上8点多,解放东路那个隧道,有个男的从隧道口十来米高的地方掉了下来。他买了一辆新的电动车,别人说他是偷来的。他两条腿都断了,送到了市三医院。医生说要双脚截肢,他要在轮椅上度过余生了。是男的自己报的警。

记者陈健核实报道:昨天中午11点多,伤者两只小腿套着护具,左臂挂着点滴,独自躺在市三医院急诊留观室。隔着三个病房,都能清楚听见他痛苦的呻吟。实在疼到不行,他就紧紧咬着嘴巴,牙齿咯咯作响……

急诊室叶医生说,他的双足粉碎性骨折,右脚踝开放性骨折。如果伤口感染,可能面临截肢。如果手术成功,行走功能也很难完全恢复。“患者是派出所送来的,身上没带钱,也联系不到家人。我们医院当然会负责医疗,不过手术难度很大,我们在联系警方,希望能转院动手术。”

男子姓王,40岁,老家河南,曾在工地打工,现租住拱北。

“我不知道前面是隧道,只想赶快跑,翻过栏杆,就摔下去了。”王师傅说,“我刚花200块钱买了一辆电瓶车,车子还没骑,就在路口遇上两个人。他们说自己是便衣警察,知道电瓶车是我偷的,要抓我!我说不清楚啊,只好逃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郑亿  编辑:高婷婷
返回